幾週前之前背了 3 年的 Airwalk 背包,受到發酵的紅茶攻擊 ….
(小弟不小心把紅茶放在裡面放到忘了 = =" )

一口氣整個背包就報銷了 …
跟家人借了個背包頂了幾天,還是得買個自己的背包來揹才是 XD

由於身上的那台 13″ MBP 之前 Airwalk 有種撐不太住重量的感覺,
所以決定這次要買個好的筆電背包來放置我心愛的工作伙伴 哈。

一開始是看上了 Incase 的 Nylon 系列背包 ~
剛好身邊有人擁有一個,借來放置我的筆電跟配件 …
發現非常的剛好 哈 (畢竟是為了 Apple 設計的)

圖片來源:Incase 官網

在 Pchome 上看了一下, 只有 Compact 跟 Sling …
重點是 … 都比 Apple Online Store 賣的貴呀!
就正當我想說在 Apple 官網買好了,進入到結帳頁面跟家母報備一聲後,
想說去敗家網看看好了 ~ 結果讓我看到了 .. 青蛙包!!!


圖片來源:Targus 官網

在 Pchome 24hr 也有賣,
所以就衝動的捨棄了 Incase 投奔 Targus 青蛙包豪華版 XD
價錢差不多,重點是青蛙包的防水袋!這點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哈

不過由於選擇用 7-11 ibon 付款,所以不受 24hr 到貨限制 .. 不知何時才能收到它
最後,敗家果然還是一股衝動 = ="

文中圖片如有侵權請告知,會撤下圖片。